近云☁

我要快乐,不必正常。

滑板

铁三角×丧


2000+短打


清水一发完


———————————————————

       

       距离刘丧被接回吴山居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刘丧也慢慢从开始的封闭到现在天天往外跑。谁也不知道他去做什么了,只是每一次都挎着一个长条包。
  

      吴邪和王胖子看刘丧天天不着家,问他也不说,着急的很,这该不会是外面有人了吧。这可不行,吴邪和胖子一合计,跟踪!
  

       第二天,在刘丧又背起长条包出门后,吴邪和胖子就悄悄跟在了刘丧身后。
  

      “嘶,胖子,你里面点儿!半个屁 股都怼出去了!”吴邪带着个墨镜,使劲儿把胖子往拐角里拽。

  “哎小天真你轻点儿!”胖子骂骂咧咧地往里挤。过路的人纷纷用怪异的眼神盯着他们看。

  吴邪打胖子一下,“你小点儿声,丧丧回头了!”

    刘丧好像听见了吴邪和王胖子的声音,疑惑地回头一看,却只看到普普通通的人流。


       刘丧的左耳还是听不太清,但戴上助听器还是能够达到正常人的水平。右耳比左耳好一点,但也受到了不小的创伤。

 

       刘丧回头看着街道发了会儿呆,摇了摇头,他不会是想他们了才幻听了吧?那不是更应该听到偶像的声音吗?真是奇怪。

    “呼……丧宝儿没发现吧?”胖子将用力吸起的肚子放出去问。

 

      “应该没事儿,他要是发现早冲过来打人了。”吴邪揉着被胖子挤得血脉不通的胳膊,回手又打他一下,“死胖子你挤死我了!”

 

     “嘿你个小天真!我还不是为了不让丧宝儿发现!”


      “你就不能减减肥吗!”

  ……

  吴邪和王胖子一路跟着刘丧来到了吴山居附近的小广场,惊讶的看到刘丧从那长条包里掏出一只滑板,然后更惊讶地看到刘丧非常自然流畅的玩儿了起来。


       刘丧本来就长得好看,身段也好,踩在滑板上一往前蹬,风将长发微微撩起,又美又飒。吴邪和王胖子盯得目不转睛。

  小广场上除了刘丧,还有另一群滑板爱好者。吴邪和胖子看着刘丧滑着滑板和他们玩闹炫技,甚至与人合作表演,累了还会停下和他们聊天,脸上挂着轻松愉快的笑容。

  记得刘丧刚来吴山居的时候,整个人都死气沉沉的,铁三角费了好大劲才把这孩子养的有了点人样,但在吴山居的时候,刘丧大部分时间也是沉静的,除了和胖子拌嘴,就总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知道做什么,什么时候脸上会出现这样快乐的表情呢。

  吴邪和王胖子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叹了口气。二人见刘丧玩儿的高兴,也不打扰他,悄悄回身走了。回去的路上,胖子问吴邪:“天真,你说咱是不是不应该把他拘住……”吴邪半晌没回话,过了好半天,冒出一句:“胖子,你说要不咱也学学那些年轻人的玩意儿?”

  吴邪和胖子就这样带了三块滑板回了家,张起灵看到滑板也不惊讶,只是问:“刘丧没回来?”

  吴邪一看小哥这眼神儿 就知道哑爸爸是知情的,“小哥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张起灵表情都没动,“前几天。”胖子气哼哼地质问道:“小哥你不仗义啊,知道你不说!”“他不想。”张起灵抱着刀不动如山。

  吴邪叹了口气,“算了,这对丧丧也有好处。胖子,咱还是研究研究这玩意儿怎么玩儿吧。”胖子和吴邪在院子里研究滑板,张起灵站在边上看着,顺便在他们快摔倒的时候拽着。


       你问小哥为什么不学?开玩笑,哑爸爸都快能御剑飞行了,吴山居那点地儿都不够哑爸爸发挥!

  于是等刘丧回到家,看见的就是院子里两位中年大叔扒拉着滑板的场面。


       吴邪看见刘丧背着包站在门口不动,赶忙把他拉进来。“回来了?玩儿的累吗?”


       刘丧一脸懵懂的被拉进门,“你们怎么了……”说完又突然惊醒,“不对,你们知道了?”

  “抱歉丧丧,我们今天跟踪了你,但你天天往外面跑,去哪儿也不说,我们当然会担心你遇到危险……”吴邪拉着刘丧的手,表情愧疚,“也难为你跟我们几个年龄大的待在一起,挺无聊的吧,我们就想学一学这些东西陪你……”


       绿茶邪帝上线,承认自己的错误让刘丧放松警惕,再倒打一耙让他心生愧疚。

  刘丧一下就被这样直白的话语砸懵了,整个人手足无措,“你们不必这样的……”

  “没关系的丧丧,以后你有什么喜欢的东西也可以和我们说,我们也想陪陪你……”吴邪已经快把刘丧抱进怀里了,胖子和张起灵哪能看着他这样占便宜,当即上前将刘丧拉出来,“对啊丧宝儿,胖爷我学习能力老强了,保证让你玩儿的高兴!”连张起灵都点了头,“嗯。”

  刘丧感动坏了,“对不起……我以后肯定跟你们说……”

  吴邪和胖子一对眼儿,决定乘胜追击:“丧丧,我们知道自己年纪大了,但是我们真的爱你,我们想知道你在想什么,想进入你的世界……所以你愿意……”

  刘丧瞪大眼睛:“你们……我……”吴小狗睁大眼睛看着刘丧,眼里盛着满满的真诚和爱意。刘丧被这样看着,一下就招架不住,一个软乎乎的好就脱口而出。

  铁三角喜出望外,簇拥着刘丧进了屋。胖妈妈抢先行动,“丧宝儿饿不饿?想吃啥?胖爷给你做好吃的!”吴邪也不甘示弱:“丧丧累不累啊?我给你按按?”

 

       他俩在还这儿斗法,哑爸爸已经对着刘丧张开手臂,吴邪和王胖子就这样看着刘丧眨着亮晶晶的眼睛扑进了他偶像的怀里。

  “靠!”吴邪和胖子暗骂一声,也冲了上去。

  “丧丧我也要抱抱!”

  “丧宝儿你不能厚此薄彼啊!”

  四个人在沙发上挤成一团,夜幕将这片淡淡的温馨拥住。

  其实滑板很难学,你要敢于摔倒,要忍受伤口的疼痛爬起来继续。但是没关系,虽然过程很痛苦,但你总能收获一个圆满的结局。

  刘丧留下的疤,也会有爱他的人心疼,并在以后的时光里,保护他不再受伤。

评论(5)

热度(38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