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云☁

我要快乐,不必正常。

〔all丧〕假如刘丧是伪音大佬

铁三角×丧

会伪多种女声的丧丧子

XD



      事情发生在一个平凡的下午,胖子在门口乘凉,吴邪在书房看书,小哥在房子里游走,刘丧把自己关进房间不知道做什么。


  然而,在小哥第一百零八次路过刘丧的房间时,凭借良好的耳力,听到了从门缝中飘出来的一声,千娇百媚的,女声的,哥哥~


  百岁老人当场石化。


  反应过来后,小哥立刻冲向了书房。


  “吴邪!”吴邪发誓,他这辈子没听过张起灵这么慌张加惊恐的声音。


  “怎么了!?”于是吴邪比张起灵更慌张更惊恐了。


  “刘丧房间里有女人的声音。”要知道我们瓶崽白天的时候很少一下子说这么多话了,看来这件事情让他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吴邪倒抽一口冷气,“他房间里有女人!?”吴邪很快推翻了自己的猜测,“不可能,有女人我们不可能不知道。”……吴邪沉默了一会儿,思绪拐到了一个奇怪的角落,“刘丧该不会是在看什么奇奇怪怪的视频或者直播吧……”


  小哥站在一旁沉默,我猜他可能还有点没缓过来。


  “小哥,胖子知道了吗?”吴邪转头问。


  “……”


  “好吧我知道了,走,跟胖子知会一声。”吴邪带着依旧沉默的小哥找到了胖子。


  “胖子,刚刚小哥听到刘丧房间里有女人的声音。”吴邪脸上的神情异常镇定,如果不是他的语速快了近一倍的话,就一点破绽都没有了。


  “啥?”然而因为吴邪语速太快,胖子一时半会儿并没有反应过来。“啥——!”胖妈妈瞪圆了眼睛,甩掉手里的老大爷标配蒲扇,一拍大腿站起来就开始嚎。


  吴邪赶忙去捂胖子的嘴,“你小点儿声!”一边捂着嘴一边担心地回头去看刘丧房间的方向。


  二人胆战心惊地等了一会儿(小哥还在沉默,看不出来有什么想法),发现刘丧并没有出来。


  事情不对劲了,事情大条了,按胖子这个音量,以往刘丧一定第一时间冲出来对着胖子打出他的喵喵拳,但是今天,现在,此刻,一 点 动 静 都 没 有!


  铁三角面面相觑,决定直接冲进去质问刘丧。


  到了门口,三人开始眼神交流。


  胖子:这咋还锁上了,完了,出大问题!


  吴邪:胖子,上!


  胖子:你自己怎么不去!指着胖爷我又当肉盾又拉仇恨啊?


  吴邪:小哥!……小哥?


  小哥:……


  胖子:……哑爸爸?


  小哥:……


  胖子:完了,小哥傻了。


  这时,刘丧房间里又飘出一点声音:“谢谢小哥哥……”


  吴邪、胖子:!


  小哥:!!!


  张起灵站不住脚:“不一样,刚刚不是这个。”


  吴邪、胖子:!!??


  这刘丧玩儿的还挺花呀!三人心中咬牙切齿,实在是忍不住了。张起灵直接抽出不知道从哪儿来的一根铁丝一捅门锁,“咔哒。”


  张起灵首当其冲!破门而入!


  而刘丧此时正操着一口绿茶音感谢游戏里队友的“无私奉献”。刘丧被开门的声音吓了一跳,整个一小奶猫炸毛,一转头声音还没变回来:“偶像!你们怎么进来了!”反应过来后直接一按电源,连游戏带直播全关了。


  门口的三人已经被这一声甜美绿茶音定在原地了。“丧丧,你……”吴邪最先反应过来,颤抖着嘴唇问。


  “我……我……”刘丧红着脸,结结巴巴地不知道怎么解释。


  这时候还是得我们靠谱的哑爸爸出场,只见哑爸爸上前一步,攥着刘丧的手腕就把他按在了床上。“说。”


  “偶像,我……我就是想挣点钱……”刘丧已经变回了本音。


  “不是丧宝儿,咱缺钱也不能去做那种……”胖子的脑回路已经进了九曲十八弯。


  刘丧一听这话,立马抄起枕头砸他。“死胖子你瞎说什么呢!我这是正经直播!”


  “那刚刚那个女人的声音……”吴邪还是觉得刚刚就像TM做梦一样,刘丧?发出了女人的声音?不信邪的吴邪一伸手就冲着刘丧下三路摸过去,在半路被刘丧成功打开。


  “吴邪你想干嘛!”刘丧瞪眼。


  “看看你是不是泰国一日游去了……”没摸到手,吴邪眼里划过一丝遗憾。


  “你丫才去变性了呢!我这是伪音!伪音!”刘丧气急败坏。


  “……伪音?”小哥用两个字表达了他的疑惑。刘丧的态度一下子软了下来。“偶像,你听我解释,伪音就是通过调节嗓子的状态和发音方式改变声音(我不知道,瞎写的昂),就像这样……咳咳……”


  刘丧一边说一边给小哥表演了一个小乔音:“偶像~”这一声整得三个人都激灵了一下。


  “你自己的声音最好听。”小哥发表了一下自己的看法。“偶像~”刘丧立刻变回本音又软软的喊了一声。“嗯。”听到张起灵的回应,刘丧抿起嘴角笑了。


  胖子和吴邪总算反应了过来。“喝!丧宝儿,你这一手可真厉害。”胖子想到之前说的不中听的话,立马开始恭维。但刘丧明显比较记仇,“哼╯^╰”一扭头看他偶像去了。


  “丧丧,可以给我变一个吗?”吴小狗开始心动。


  刘丧冷笑一声:“我今天……买了一个小风车……”


  夹子一出,所向披靡。不仅吴邪直接后退撞到了胖子,胖子颤抖着手扶住了床沿,就连我们万能的哑爸爸,也很明显地抖动了一下。


  小哥瞳孔收缩:´_>` ?我刚听到了什么玩意儿?



  刘丧看见他们的反应,直接大笑出声。三人惊醒,危险地看向刘丧。胖子回身走几步关上了门,小哥一抬手拉上窗帘。


  刘丧惊觉不对,小心翼翼地往后缩了缩。“你们干嘛吖……”顺便附赠一个卖萌表情包,猫猫探头.jpg 


  吴邪狞笑一声:“来,小宝贝儿,还会点儿什么,老实交代吧……”


  三人将刘丧围在了中间……


  拉灯了拉灯了


  此时的直播间


  [???????]


  [主播这是被查了还是翻车了?]


  [主播刚才说“你们怎么进来了”,肯定不止一个]


  [所以主播还会再出现吗……]


  [游戏队友:这把是排位啊透!]


  [……]


  第二天,坚强的主播还是爬起来发了一条动态:夹子yyds!

评论(20)

热度(84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