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云☁

我要快乐,不必正常。

〔all丧〕窝里横

这一篇写得超爽


甚至写了小满哥和西藏獚


XD



  刘丧这个人,外头看着又疯又狠,不近人情,道上的传闻只多不少,但养熟了就知道,这人有个毛病——窝里横。


  先说胖子,虽然胖子心直口快,经常和刘丧互怼,但是由于胖妈妈的独特属性,却是几个人里最快和刘丧熟悉起来的。


  胖妈妈表示很欣慰,看着小孩从人一靠近就竖起一身尖刺,到现在可以舒舒服服窝在自己肚皮上打盹儿,他可是下了不少苦工。


  虽然刘丧现在动不动就会发发小脾气,惹急了不仅会伸出猫鼬爪子轻轻挠上一下,还要咬你一口。


  但是我们伟大的胖妈妈!皮糙肉厚!完全能够受得住他丧宝儿浓烈的爱!甚至做出反击:“宝儿,这力道正好,就知道宝儿心疼我。”


  每当胖子一说这话,刘丧就会(恶心的)下不去手,直接哼一声转身就跑。



  第二个其实是汪灿,虽然刚一见面汪灿就上手把刘丧的脖子掐出了印子,但是血缘的力量还是相当强大。


  因为外表的关系,刘丧很轻易就接受了汪灿别别扭扭的道歉和示好,但由于汪灿热衷于做好事不留名(放各种各样有趣的值钱的东西在刘丧房间),而且有时刚好碰上了吴小狗偷偷摸摸给刘丧送东西,以至于刘丧过了一段时间才发现这个哥哥的爱。


  当然,他们一定会相处的很好。不信你看院儿里,汪灿正乖乖坐在凳子上由着刘丧给他扎小辫儿,手里还拿着卷发棒呢!



  第三个就该说黑瞎子了,其实他们本来没什么交集,但是吴邪觉得为了刘丧的安全,应该让他学一些招式。但是他自己又虚(还在养病),刘丧又不肯靠近小哥,汪灿整天神出鬼没,至于胖妈妈?他只会趁机占便宜!于是吴邪不得不请来了黑瞎子(后来他无数次后悔给自己找了个情敌)。


  本来呢,应该是教完就走,但是架不住黑瞎子见色起意,于是他就死皮赖脸地住下了(甚至给了吴邪房租,指没收学费)。你问后来?那当然是烈女怕缠郎啊!


  黑瞎子本身就善于逗趣儿,除了每天趁着教学时间摸摸小手小腰,还会给小孩儿讲故事,逗得刘丧每天都要缠着黑瞎子听连载,于是黑瞎子趁着机会循序渐进,直接拿下。


  你甚至能看见黑瞎子让刘丧骑大马(骑脖子上,好像是叫这个来吧),当然,我们也不知道刘丧为此支付了多少报酬。



  为了治耳朵,刘丧曾经跟着花儿爷在北京生活过一段时间。刘丧救过吴邪,解雨臣一定会好好照顾他,再加上刘丧这小孩,属实招人稀罕,这一来二去,就生了情。


  据阿透的采访,花儿爷一度想将小孩儿留在北京,但由于周围环境实在不利于刘丧恢复,才不得不放弃。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有人看到过刘丧在花儿爷书房打游戏,用的就是花儿爷那台电脑。还有小道消息流出,刘丧和花儿爷一起去了美容院,呆了整整六个小时,出来的时候,花儿爷容光焕发,刘丧?他睡着了,花儿爷公主抱着出来的。



  再然后就是张起灵了,在刘丧心里,张起灵一直是神明的存在,这导致他们最开始交流(指站着不说话)时双方永远隔着两米远。


  后来,刘丧虽然敢对张起灵说话了,但这个距离依旧没变。也不知道为什么,除了睡着的时候,刘丧仿佛装了一个偶像定位仪,每当张起灵走近一点,他立刻退出张起灵两米开外,这一度让张起灵的心情越发低落,然后刘丧就退的更远了,于是张起灵愈发手足无措……


  最后还是胖妈妈看不下去,把小哥捉进屋里名师一对一辅导(胖妈妈yyds!)。出了房门,张起灵直接闪现到了刘丧身边,张开手臂一揽,还在惊恐中的小猫鼬就落尽了哑爸爸炙热的怀抱里。


       趁着刘丧愣神儿,张起灵直接A了上去,(非常心机地)凑到刘丧耳边:“刘丧,我喜欢你。”见刘丧在他怀里瞪大眼睛,张起灵直接一低头亲了上去。等刘丧终于回过神来,他已经被他的神明按到床上了。


  他们现在的社交距离已经从两米缩减到零了(有时候是负的),每天路过门口时向院子里扫一眼,你总能看见美人榻上躺着的某位不知名的身着蓝色连帽衫的小哥,怀了缩着一只打瞌睡的小猫鼬(为什么白天犯困,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众所周知,要住在吴邪那院儿里,第一个把关的其实是四叔。


  当时刘丧刚做完手术没过多久,小脸儿惨白,可怜巴巴地站在那儿。四叔走过去绕了一圈儿,闻了闻,就又回去了。刘丧不知所措地看了四叔好一会儿,最后还是吴邪把他拽进去的。


  后来也不知怎么的,刘丧每天都会和四叔待会儿,称呼也从“四叔”变成了“小满哥”(直接长了吴邪一辈儿),有时候是刘丧坐在四叔旁边发呆,有时候刘丧会和四叔对视一段时间。


  据刘丧说,这样能获得心灵的慰藉(?),仿佛看透了整个人生(?)。四叔也宠,不赶人,还会在刘丧假意告吴邪的状时帮忙(指追赶吴邪)。运气好的时候你或许可能看到刘丧撸着四叔的狗头。



  西藏獚一直很喜欢刘丧,总是仗着自己可爱又袖珍,钻进刘丧胸口不出来,当然只有天气冷的时候,夏天时就会被刘丧掏出来丢给吴邪并附赠一句:“吴邪!管好你的狗!”


  但是西藏獚始终坚持不懈地往刘丧袖口、胸口,甚至裤腿里钻。到了后来,刘丧也懒得管了,但这却总让吴邪借着找狗的由头,每天找着机会手就往刘丧身上放。


  对此看透了的西藏獚表示强烈谴责与反抗,这一点表现在每次吴邪一伸手,西藏獚就会直接窜到他手上,非常努力地不让吴邪吃到豆腐。



  最惨的是吴邪,一方面刘丧觉得吴邪身体太虚,怕自己不小心磕着碰着他;另一方面,对于吴邪杭州蛊王这个名号,刘丧深信不疑,毕竟他也被蛊得为吴邪差点连命都搭上,所以刘丧致力离吴邪远远儿的。


  于是吴邪不得不通过贿赂胖子知道刘丧的喜恶,再投其所好(去找小哥要签名照),不仅展开了长期艰苦作战计划,还将谢语花呗的额度再创新高!


  可能也是被吴邪缠得不耐烦了吧(据刘丧自称,绝对不是心软!),刘丧还是答应了吴邪的追求,吴邪终于有了机会清楚认识到刘丧“面对外人我“唯唯诺诺”,面对熟人(对象)我‘重拳出击’”的理念,并逐渐开始乐在其中。


  比如现在,“吴小狗——!是不是你把我的偶像签名照藏起来了!”刘丧边怒吼着边向吴邪挥出了重重一拳,但快到身上时又放轻了力道。


  吴小狗表示他很无辜,“不是我!明明是你自己放在枕头下的第三层褥子下面……”看着刘丧眼里的怒火越烧越旺,吴邪识趣地放轻了声音并开始找补,“我错了,我应该早一点告诉你并且帮你整理好,丧丧别生气了好不好?”吴邪怕这招不行,还使出了绝技:无辜狗狗眼.jpg 。


  果然,刘丧顶不住了:“哼,这次就算了,要有下次你等着!╯^╰”说完甩头就走,徒留吴邪在他背后看着刘丧通红的耳朵叹了口气,这丧五爷,可真是越来越“横行霸道”了。

评论(7)

热度(1830)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